沧烨

我要爱这个世界。

感想:大家静一静,谁最会搞谁说话



夜里一些鬼话胡说,对这几天的见闻长吁短叹。
b萌搞了多久,搞了有什么意义,之前搞的什么结果,给每个圈带来了什么,引战多少,我不是非常了解。所以这次,不管是前几天王喻内部搞,还是决赛早上天哥和晴明搞,还是yys和全职粉搞,我一直抱着一个吃瓜态度。
这个东西,全职好像的确是有一些优势。粉丝基数大,全职本身就是一个很稳固的圈,也不乏新鲜血液,多多少少吧,特别是现在动画化之后,带来的有好有坏,我只能这样说。
所以就像空间有些动态说,“大家都以为天天很容易就可以赢”,实不相瞒,还真就是这么个意思。不是无脑吹。全职粉丝多,天哥粉丝数量也是真的多。个人魅力嘛,天哥性格没人不喜欢。
但是以为归以为,还不准有个把两个黑马啦?不至于。其实是在今天我才知道晴明在这个位置了,我有点惊讶吧。
首先声明了,我不搞yys,没沾过。我是一个佛系淡圈全职粉。对晴明,我不很了解。
我前几天也有看到说全职粉搞事情啦,说这说那啦,哎,我还蛮尴尬的,哪家没有几个nc呢。我寻思这事儿,可能有点招黑。
但是决赛中午,我又了解了一下下事情。yys也是别出心裁啊。官方搞什么嘛,那全职怎么不干脆大家投投票诶,投投票我们给你们发周边了诶。搞什么嘛,没有必要的呀。官方搞,就搞得不是很好。
当然!话虽然是这么说,但是yys想赢的心我看到了,蛮好的。我没有意见的呀,官方怎么搞粉丝又不能左右,是不是?
事情到了这里,我又听到了一些关于yys粉丝的消息。粉丝怎么又搞到全职官方下面去了呀?
这一点我就不是很好了。不管搞什么,拿不上台面的东西就放在下面搞,不好看不好听的东西就别弄到人尽皆知。其实不排除某些全职粉也做过一些不好事情,但是我听到的yys是的确做了这种事。
这个时候我就不是很高兴了。当然听到晴明票数破叶修记录的时候我已经是一只河豚了。我,叶修粉。
yys粉丝好多哦。
我是生气的!但可以理解!如果大家因为官方拉票的利益举动去投票这有什么不可以呢?喜欢yys别的角色如果都去投了晴明,有这个结果也是……也许,情有可原吧,我看了一下lof热度参与度,情有可原吧。
我说这个事情,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想表达,我希望,仅仅是希望,官方作为官方,拉票就拉票,别搞什么幺蛾子。粉丝作为粉丝,爱一个角色,爱一个游戏,爱一部动漫,爱一本小说,就好好地爱。青春不是很多,爱也不是很多,给了什么,就给了,就全心全意地给了,一辈子也就这么几次。
希望各圈平平淡淡,希望各圈欣欣向荣。
没有蛀牙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