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烨

我要爱这个世界。

北斟:

十六了,祝我们大帅生日快乐。带着私心设置了我这边时区的零点。


没有选cp向的句子,改日给我们甜心也写一个。


“请动他的不是高官厚禄,是万里河山,天下苍生。”


-虎狼在外,不敢不殫精竭慮。江山未定,亦不敢輕賤其身。可他畢生所求,不過家國安定而已。


-地痞流氓的皮肉下,殺伐決斷的鐵血中,泡的是一把瀟瀟而立的君子骨。


-因覬覦他國之物,興兵進犯,乃是不仁;拋卻舊恩,毀約背信,乃是不義!請皇上收回臣命!臣萬死!卻也萬萬不敢奉此昭!


-如今大梁安危系在侯爺一肩之上,您可万万不能有什麼閃失!”


-這一句話仿佛驚雷似的劃過顧昀耳畔,他行將飛散四方的三魂七魄狠狠一震,刻骨銘心地聚攏回那根通天徹地的脊梁骨里。


-不要說那些溫柔的惆悵,就算肝腸寸斷,也別想絆住安定侯的腳步。將軍有心,可惜是鐵鑄的。


-那時西域叛亂的消息傳入京城,泡在鶯歌燕舞中的先帝與朝臣面面相覷,隔日的大朝會亂成一團,甚至有人提出要去民間掛尋人榜找辭官下野的鐘蟬老將軍回來……顧家遺孤不慌不忙地從烏煙瘴氣的爭吵中橫插一杠——


-十七歲的顧昀還有幾分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狂妄:“臣願往,西涼邊陲,不過一群跳樑小丑,還真當玄鐵的割風刃砍不了鼠輩的人頭嗎?”


-“顧家沒有退路,要真有那麼一天,顧某人只好身為燃料,為我外祖家的江山殉葬——”


-我大將軍,一言九鼎,戰無不勝!




——《杀破狼》



评论

热度(9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